換了店長,一切都不一樣,以前店長叮嚀我的、教我的,現在看來一一都被推翻了,我一直想努力做好,但好像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做好,以前總是很有默契的一起工作,不管是話術、客服、顧賣場,大家都配合的很好,但是,現在好像沒辦法像從前一樣,景物依舊,人事已非。第一次跟新店長上班就遇到只有三個人上班,以往都是四個人的,更何況其中一位還是在摸索階段的新同事,以前得失心總是很重,因為顧賣場一直是我上班的重點,以前的店長也很重視這方面,現在顧賣場不再重要了,即使沒人顧也無所謂了,這是新店長給我的感覺,可是畢竟這麼久了,早已習慣,嘴上說隨便、無所謂,其實心裡還是很重視,不過心有餘而力不足,就是沒辦法什麼都放著不管,裝做沒事一樣,每天等著領錢就好,這是一種責任,但是卻得不到支援,自己又很生氣,但又能怎樣?最近上班似乎就是這種感覺。


今天區經理3點多來門市,店長一直跟區經理在倉庫,做什麼我並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們在裡面待很久,而且店長從未主動出來過,還是我們拿菜單進去問他要吃什麼的,剛好婉X拿東西回來門市,店長請他順便上班幾小時,說是因為人手不夠,都已經四個人了還人手不夠?你不出來當然會人手不夠~婉X就這樣穿著牛仔褲跟自己的鞋子在賣場走來走去,店長也無所謂了嗎?晚餐時間一陣忙碌,也不見店長出來,六點半進倉庫吃晚餐,吃吃吃。。。。吃到七點五十分出來,恩。。。一出來就開始訂貨,真不錯。。。店長跟區經理聊完後出來賣場,就說我們都沒喊話術,那請問店長在裡面待那麼久就可以嗎?反正以前的紀律都已經不是紀律,以前的規則也不是規則,那就你說的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